IMG_0037.JPG

我真的很喜歡燕麥穀物的食品

記得以前在國外讀書時,身邊的朋友包包裡都會放上好幾條燕麥棒

學校舞會或到朋友家玩時,總會看到燕麥的身影

從那時起,燕麥棒也成為了我回台灣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

一直在找更符合自己口味的燕麥品牌,終於被我找到啦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台灣的燕麥品牌的『Granola House』

IMG_0024.JPG

採用澳洲全穀燕麥、果乾堅果等高品質食材,融入台灣在地風味

產品主打無添加人工香料、防腐劑、色素,讓消費者能吃得更健康更安心

趁著優惠期間下單買了纖脆燕麥棒,總共有6種口味,小孩才做選擇,6種口我我通通都要!

一盒有6條燕麥棒,每條都是獨立包裝

外出旅遊、出差、露營、爬山等攜帶很方便,小小一條放在口袋也很OK

纖脆燕麥棒 Oat Bar使用澳洲全麥穀物,經過高溫烘烤後,保留食物的營養成分

含有高膳食纖維,口感美味且完全不甜,跟以前在國外吃到的很不一樣

先說寶寶是巧克力控,對於巧克力相關口味的燕麥棒真的是愛不釋手

這款是以燕麥、葵瓜子、玉米片為基底,口味介紹看這邊:

  •  海鹽厚巧克力

法式巧克力豆與海鹽結合,濃郁滋味跟布朗尼很像,是大人味的巧克力

IMG_0029.JPG

IMG_0030.JPG

  • 伯爵奶茶

是可以直接拿著吃的奶茶!伯爵紅茶與焦糖.煉乳綜合下,帶有淡淡柑橘味茶香

IMG_0031.JPG

IMG_0032.JPG

  • 杏仁小魚

是少見的鹹口味燕麥!添加杏仁片、白芝麻與鈣質豐富的小魚乾,感覺很適合搭配啤酒

IMG_0025.JPG

IMG_0026.JPG

  • 蔓越莓紫薯

雪花片和蔓越莓,淡淡的紫薯香氣,不喜歡太甜餅乾的人吃這款就對了

IMG_0027.JPG

IMG_0028.JPG

  • 杏仁芝麻

外觀可以清楚看見紫薯杏仁控絕不能錯過,在芝麻的調和下,杏仁食材的香氣爆棚越嚼越香

IMG_0033.JPG

IMG_0034.JPG

  • 巧克力

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巧克力甜度,較海鹽巧克力甜一些,椰片把燕麥的香氣層次又提升了一些

IMG_0035.JPG

IMG_0036.JPG

IMG_0039.JPG

只要外出我的包包一定會放1-2條燕麥棒,肚子餓的時候隨時都能夠止餓,真的很方便

IMG_0042.JPG

像我平時早上都會吃一份三明治早餐+一條燕麥棒

晚上看電視、嘴饞、追劇時當零食也很不錯,好吃又涮嘴,連我家平常很少吃餅乾的小姪女也超喜歡吃

當小朋友的點心或是辦公室下午茶也很適合,使用健康食材不僅好吃,也很放心

IMG_0043.JPG

在購買燕麥棒的時候,比起酥脆爽口,我更傾向於厚實的口感

Granola House燕麥棒吃的到滿滿的的榖物和堅果,口感十分紮實,而且越咬越香讓人著迷,好吃到不想停下來

IMG_0038.JPG

如果喜歡有變化的吃法,也可以將燕麥棒剝小塊後放入豆漿、咖啡、鮮奶、優格裡一起享用,營養滿分又快速

想嘗鮮的朋友也可以在全家超商或是Costco好市多買的到喔~

 

Granola House_燕麥零食

官網:https://www.granola-house.com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anolahouse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