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37.JPG

說到挑選保養品,我可是不馬虎

質地、功效、產地、知名度我通通都會做考量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超級多人推薦【OZIO 歐姬兒蜂王乳凝露 EX】

IMG_3432.JPG

看起來好像很不錯,就不小心手滑給他BUY下去了

我個人對日系保養品有些小迷思,來自日本的歐姬兒蜂王乳凝露 EX品質應該還不錯

IMG_3433.JPG

瓶身是金黃色設計,給人高貴奢華的感覺

容量是75g,瓶子大小剛好一手可以掌握,外出旅行或出差攜帶也很方便

打開瓶蓋,裡面附有一根挖勺,挖勺是可以固定的,超貼心的,這讓我對品牌形象有加分

IMG_3434.JPG

以往我買保養品附的挖勺都不能固定,容易跑來跑去

歐姬兒蜂王乳凝露 EX專為乾燥肌和熟齡肌設計

添加專利美容抗老成分Nahlsgen®

能讓因爲年紀增長而減少的水份和油份

透過OZIO依然達到保濕、鎖水的效果

像我是乾燥肌膚,冬天的時候很容易有脫皮的狀況

所以我保養都擦的很勤勞,每天早上出門前和晚上睡覺前一定會擦一次

每晚睡覺前後我都會多擠一些來厚擦加強保濕

用溫和的方式幫乾燥的肌膚深層補水

增強表皮的防禦力 ,讓肌膚回復柔嫩光澤

白色乳霜狀質地,沒有特殊的香氣

IMG_3435.JPG

IMG_3436.JPG

挖1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擦整張臉,延展性非常好,用量真的很省

IMG_3439.JPG

推開的時候感覺非常清爽,稍微按摩一下就能完全吸收,完全不會給人黏膩的厚重感

IMG_3440.JPG

質地非常溫和,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使用,也覺得非常水潤清透

IMG_3438.JPG

歐姬兒蜂王乳凝露 EX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強調All In One 保養

濃縮多種美容成分,含蜂王乳、玻尿酸、膠原蛋白等高級美容成分,ㄧ罐抵多罐保養品

IMG_3441.JPG

ㄧ小罐的凝露內綜合了「化妝水」、「精華液」、「妝前乳」、「保濕面膜」、「乳液」、「乳霜」

不僅省下了塗抹多重保養品的時間,在旅行、外地出差等場合也十分方便攜帶

尤其是在上班忙碌的早晨更能派上用場,也能省下買瓶瓶罐罐保養品的費用

目前只在台灣獨家販售,只要 1 瓶就免運的優惠,也釋出超殺折扣,今年夏天一定要試試看的保濕聖品

我用了各式各樣All in one系列的商品,目前來說這個商品是最喜歡的!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官網:https://bit.ly/3n9jz9W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