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72.JPG

買內衣,我通常最在乎的就是材質的舒適度

因為內衣對每個女孩來說,是長時間會穿著它

如果材質不好穿上一整天可能會容易發癢

最近看到Aor More的內衣很吸引我

IMG_1704.JPG

Aor More內衣主打時尚和舒適感

價位走小資平價風,所以特別深受女孩子們的喜愛,我就是愛好者之一

Aor More款式琳瑯滿目,有甜美風、簡約風、性感風通通都有

最近入手【檸檬維C】絕對包覆 莫代爾無鋼圈內衣 粉色

這款內衣有有3種顏色可以挑選,粉色、黃色、藍色

款式看起來很年輕外, 莫代爾無鋼圈內衣正是我挑選內衣的主要訴求

這款內衣胸前的刺繡蕾絲超美的,簡約又優雅,整體不會太過於花俏

IMG_1871.JPG

材質親膚透氣,內襯布料摸起來都很柔軟

即使炎炎夏日穿也不會感覺很悶熱,舒適感極佳

3公分立體檸檬杯+月牙上提托片,彷彿有雙隱形的手提高集中,打造出渾圓集中的胸型

側邊寬版加高設計,可以幫助我把副乳和多餘的肉肉一起收進去,看起來佳更完美

IMG_1707.JPG

包覆性好,即使運動跑步也不容易走位

四排四扣設計提高穩定度,在活動伸展時內衣比較不容易跑位

IMG_1706.JPG

IMG_1870.JPG

無鋼圈設計穿起來更加輕盈無負擔,穿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很緊很勒

同時還能打造出飽滿的立體感,讓我非常滿意!!

內衣肩帶和側邊脫下時也不會有明顯的痕跡

自從穿過Aor More無鋼圈內衣後,就真的回不去了

讓女孩穿內衣不再有束縛感,能夠輕鬆愉快的擁有它

實體店面和網路同步都有販售~

IMG_1710.JPG

IMG_1709.JPG

 

Aor More

官網:https://www.aormore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