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14.JPG

自從今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都沒有運動

現在台灣疫情控制的還不錯,大家比較敢外出了

最近上網搜尋台北健身房推薦,找到有滿多人推薦東湖健身房,讓我躍躍欲試

東湖健身房在我以前工作附近,對那一區很熟悉

位於內湖東湖路上,在哈拉影城附近,捷運東湖站步行4分鐘,周圍有公車站

附近機能很不錯,很多小吃店,運動揮灑汗水後還能去吃一頓補充營養

一樓有明顯紅色招牌,很醒目好辨認

IMG_5077.JPG

IMG_5076.JPG

fmc東湖健身房主要服務項目:

  •  私人教練課程:打造客製化的專屬個人教學課程  
  •  團體課程:TRX/壺鈴/瑜珈/各類有氧課程
  • 專項訓練:針對運動員專項設計訓練
  • 企業授課

IMG_5116.JPG

教室在2樓空間不大,但是設備滿多樣的

至少我的需求都能在這裡被滿足

IMG_5079.JPG

IMG_5080.JPG

IMG_5117.JPG

IMG_5118.JPG

寶寶這次的參加的是私人教練課程,是一位年輕帥哥-JAY

Jay教練非常有耐心也很親和,上起課來輕鬆愉悅

一堂課60分鐘,第一堂課都會先檢測身體狀況,測量自己的肌肉量和脂肪量等等

IMG_5081.JPG

Jay教練很認真地跟我解說,我的肌肉量偏低,在課堂中教練會慢慢地依照我的狀況訓練我提升肌肉

IMG_5083.JPG

解說完後一開始教練會先叫我做幾個簡單動作,了解我的身體習性

都被說中了,教練好厲害,一般人根本看不出來

接著訓練我從肚子吸氣,再慢慢帶入幾個動作

IMG_5098.JPG

IMG_5099.JPG

東湖私人教練推薦Jay,年紀相仿也好溝通

IMG_5101.JPG

IMG_5102.JPG

我的肌耐力很少在訓練,所以根本沒什麼力

IMG_5103.JPG

寶寶努力接受Jay教練的訓練

IMG_5104.JPG

很多姿勢和動作是以前沒做過的,有些以前做的動作根本不標準

好在有Jay教練的指導讓我更了解如何做出正確的姿勢

如果用錯的姿勢,長期下可能會導致運動傷害,反而是反效果呢!

IMG_5107.JPG

這些動作看起來很簡單,不過對於平常沒重訓的人可是很吃力

做了好幾次才做出符合教練的要求  哈哈

過程中教練很有耐心,也不斷的指導和解說

每個動作做完都好累喔 ,寶寶硬著頭皮完成,絕對不能輕易投降阿

最後教練還教我使用TRX,第一次接觸這玩意

IMG_5109.JPG

IMG_5110.JPG

原來TRX是一種運用自身體重及重力來達到鍛鍊全身各處肌力的運動器具

今天先訓練正確深蹲,光是這個動作也反覆做了好幾次,越做越標準

這時候的我乎已經雙腿快炸了,完全靠著意志力咬緊牙關撐下去

運動完雖然身體四肢都很累,但心裡有股莫名的開心

因為真的好久沒有這樣運動了,瞬間消失已久的運動魂被找回來了

IMG_5112.JPG

第一堂課雖然教練教很基礎的動作,卻讓我整個累到不行

下課後我發現我的雙腳好像不屬於自己的了 好痠喔

我身體真的是沒什麼肌肉量,又沒有重訓過才會這麼累

不過回家睡一覺後發現痠痛都不見了,又變得很有精神 哈哈

今天第一堂課時間過得好快,透過教練尋系漸進的放式,讓我慢慢進入狀況

寶寶認真覺得找健身教練很重要,可以教我們如何正確使用器材和運動姿勢,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

之前身邊朋友為了省錢自己到健身房做重量訓練,自己摸索使用器材

後來因為長期用錯呼吸方式和力道,導致嚴重的運動傷害,休息好一陣子的時間

所以千萬別小看錯誤的運動方式帶來的傷害!

如果預算有限的話不妨參加團體課程也不錯,都是小班教學,人數有控管

團體課程的優點是可以和其他學員切磋,逼自己堅持下去

我要離開前看到團體胡鈴小班教學,好像還不錯,感覺滿好玩的

寶寶很喜歡東湖健身房,第一次來上課就留下好印象

現在使用振興3倍券有優惠喔~

IMG_5119.JPG

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運動,才能達到最好的運動效果唷

台北健身房推薦-東湖健身房   FMC 健身空間

FMC 健身空間-台北東湖店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號2樓
電話:(02) 2634-1917

FB:https://reurl.cc/O1Gq7g

line:https://lin.ee/kX2a8po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