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45.JPG

相信每個女孩的化妝包裡一定有瓶化妝水

化妝水可是在保養時的第一道重要程序

化妝水具有前導保濕、再次清潔功能,當肌膚內部充滿水分後再進行保養,能為後續產品的作用加分

最近購入一瓶MIT台灣製的化妝水-JORALIA裘菈莉雅激耀甦活晶露

IMG_0544.jpg

第一次看到這品名感覺很厲害,就買了一瓶來試試

細長簡約白色外瓶設計深受我的喜愛,除了使用時單手好掌握之外,擺在櫃子裡也不占空間

打開瓶蓋後發現,中間的出水口有個透明塞子,使用前記得把它拔起來

IMG_0546.JPG

我平常使用後會把塞子在塞回去,個人認為可以減緩化妝水跟空氣中的氧氣接觸而導致變質等因素

怕麻煩的人也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做調整,不一定要這麼做

一瓶容量150ml,份量對我來說大概可以使用3個月

寶寶屬於乾性肌膚,所以非常注重自己臉部的保濕程度

我每天早上和睡覺前,洗完臉後,就會定時擦上化妝水

將化妝水滴在手掌心,輕輕的由內到外、由下到上的方向塗抹全臉及頸部

眼周肌膚比較脆弱,建議可以用雙手輕輕按壓,千萬不要推抹!!

每次使用的化妝水亦不需要過多,只需要一個10元硬幣的份量即可

寶寶把激耀甦活晶露擦在手上看起來非常有光澤

 

IMG_0549.JPG

IMG_0550.JPG

透明液態狀,帶點淡淡花香味,優雅宜人

IMG_0548.JPG

其實化妝水的味道真的會影響我的喜好,太刺鼻或是聞起來不舒服的,我通常都不太喜歡,可能用沒幾次就不用了

這瓶的吸收速度滿快的,吸收後也不會覺得黏黏的,滿清爽舒適的

含有5重玻尿酸成份,給肌膚補足滿滿的水

4重多醣體能將水分牢牢得鎖住

4重微藻防禦因子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

夏季容易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,甚至不小心曬傷,JORALIA裘菈莉雅激耀甦活晶露可以緩和日曬的不舒適感

面對換季的脫皮也可以達到緩和肌膚不適,加強肌膚屏障、穩定膚況~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