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1024.JPG

最近真想幫自己換張新床

原本的床墊已經睡到下陷且凹凸不平,買了一個薄床墊鋪在舊床上依然覺得睡的不是很舒服

最近剛好在網路上接觸到【充個墊 DANN】這個床墊品牌

IMG_1026.JPG

看了官網上賣的所有床墊,感覺很不錯又有質感

"充個墊"這個名稱由來是因為現代人遠離不了智慧手機,當手機沒電時帶給人的焦慮感,如同躺在床上睡不著相同的令人懊惱

取其諧音,故有"充個墊"這個品牌的誕生,希望躺在床上不只是幫身體充電,而是滋潤整個身,心,靈

獨樹一格的閃電商標LOGO是將人體側睡姿勢和大自然中的閃電做結合,簡單卻讓人印象深刻

新家園沙發床墊工廠於1993年在雲林創立,至今已有30個年頭,在台北、桃園、新竹竹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設有實體店面

寶寶覺得現在各產業競爭都相當厲害,能擁有這麼多分店真的不簡單

趁著周末,來到了台北旗艦店-土城參觀床墊

床墊款式有6種,從軟到硬各種躺感這裡都有

每種躺感我覺得都很不錯,不會因為比較軟的床墊所以不好躺

寶寶喜歡上的是"省電模式 SUPER SAVE"這一款,主打涼感般的雲端舒適床墊

軟硬度對我來說剛剛好,不會過軟,也不會硬,試了翻身好幾次都覺得相當滿意

IMG_1016.JPG

如果把床的軟硬度由軟到硬1到10做排序,屬於4.5適中偏軟

不論單人或雙人、雙人加大、特大尺寸,床的高度都是33公分

省電模式 SUPER SAVE 4大特色:

  1. 採用日本極凍涼感紗
  2. 比利時天然乳膠
  3. 高碳鋼蜂巢式獨立筒
  4. 高密度泡棉封邊

表布使用具有疏水性,能反覆吸熱、散熱的涼感布,摸起來的質感非常細緻柔滑,還有可愛的閃電logo圖案,我超喜歡的!

在沒有開冷氣的狀態下,手一摸這床墊就能明顯感受到涼意

如果再搭配電風扇或是冷氣,躺在床上的涼意會更加明顯  

IMG_1014.JPG

夏天使用會感覺比較涼爽,冬天則維持恆溫

涼爽又親膚的材質,躺起來特別舒服柔軟,容易讓身體自然放鬆好入睡,超級棒

躺在這張床上覺得舒適又透氣,夏天睡一整晚也不會滿身大汗,能夠安穩的一覺到天亮

周末放假時總是喜歡賴在床上,因為床真的好舒服阿!

IMG_1020.JPG

採用比利時進口天然乳膠,乳膠厚度2公分

躺感Q彈帶有支撐感,猶如躺在包覆的雲朵裡卻又帶有良好的支撐性

與身體的密合度更加緊密,無論正睡、側睡、趴睡,都能感受壓力無形中被釋放了,非常舒服

我個人喜歡睡覺時有一種被包覆的感覺,所以我都會購買含有乳膠的獨立筒床墊

可以同時擁有包覆感和獨立筒的支撐性,最佳完美組合

使用線徑2.0的高碳鋼獨立筒彈簧,搭配強化6環,724顆蜂巢獨立筒

符合人體工學,能支撐身體S曲線,躺感更扎實,支撐性也比較強

每款床墊不同的獨立筒彈簧線徑和獨立筒彈簧數量,床墊的軟硬度和支撐性也會不同

獨立筒彈簧床墊每顆彈簧單獨受力,所以睡起來幾乎沒有干擾與噪音,不用擔心半夜翻身會吵到伴侶,大大增強睡眠品質

像我是淺眠者就真的很適合獨立筒床墊,不管旁邊怎麼翻身都不會影響到我,依然可以安穩睡覺

搭配12公分超厚舒適層,,第一次躺就深深愛上,每每睡覺都超級舒適放鬆,躺下去後就不想起床了 ><

原來買對床是這麼的重要,之前都傻傻的亂買!

自從睡了獨立筒床墊後,就真的無法睡回傳統的連結式床墊,那種舒適度真的是親自睡過才能懂的

床墊四邊還有使用加強性泡棉做強化支撐,就算兩個大人一起坐在床邊完全不會有快掉下來的感覺,這點真的很不錯的

使用上更穩固,不用擔心用久會被坐垮,也不用擔心睡覺會不小心摔下床

整體躺起來既紮實又不失柔軟度且支撐力超級強

用手壓後再感受它的回彈,是穩固紮實的

人體工學設計完全可以把我的腰部、脊椎牢牢支撐住,躺下去就能舒適的一覺到天亮

而且品牌形象和閃電logo也讓我很喜歡

綜合以上這些優點讓我真的超愛省電模式 SUPER SAVE這張床墊

換了新床墊後,不僅睡眠品質變好,隔天睡起來也不會腰酸背痛,現在每天晚上都超期待與它約會呢!

IMG_1022.JPG

更厲害的是只要購買【充個墊 DANN】任一張床墊,還享購買後免費100天試睡,以及床體彈簧結構15年保固+表層舒適層1年保固,且不用負擔任何運費!

真的超佛心的!!應該是到目前我看過保固最久最全面的店家吧!

不過我想躺過充個墊 DANN 的人應該都不會退貨,因為真的太好睡了,連我媽媽都超級滿意,吵著要換床

IMG_1013.JPG

床的側邊處有放了一張保固卡和床墊保固說明可以參考

裡面有很多床的小知識,可以打開來瀏覽一下

IMG_1028.JPG

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線上客服作詢問,非常方便

一分錢一分貨,我覺得這張床的價格跟產品的用料是對的上的,,用料紮實一點也不馬虎,CP值真的很高

買一張好床應該可以睡個10年不是問題吧!

建議各位可別為了省錢買到品質不好或是不適合的床墊,畢竟良好睡眠是很重要的,佔了1/3的時間

如果有需要換新床的朋友,可以優先參考【充個墊 DANN】這個品牌呦!

北、中、南都有實體門市可以直接試躺挑選~

IMG_1012.JPG

 

充個墊 DANN

官網:https://www.dannbed.com/product_d.php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