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身為新手爸媽要挑選適合自己寶寶的嬰兒車真的要事先做功課

網路上關鍵字"搜尋嬰兒車推薦",品牌琳瑯滿目,看得我眼花撩亂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比較過很多台嬰兒車的款式、外型、價位後,最終我選擇【Chicco MYSA 時尚手推車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為何選擇Chicco MYSA 時尚手推車會在文內做說明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Chicco是義大利知名嬰幼兒品牌,這品牌在台灣百貨公司Sogo忠孝館也有實體櫃位

除了有嬰兒手推車外,還有汽車安全座椅、嬰兒床、高腳餐椅、奶瓶奶嘴、嬰兒保養用品等等

在台灣由隋棠代言,相信大部分的爸媽都有看過

今天寶寶要來開箱Chicco MYSA 時尚手推車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這款推車有4種色系,分別為英爵藍、銀葉灰、靜謐黑、微光琥珀

我選擇英爵藍,看起來時尚又年輕,剛好老公也喜歡藍色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歐洲權威醫生團隊研發,適合不同月齡的寶寶手推車,可以更換成不同的模式

從新生兒一出生就可以開始使用,最大重量可承受22公斤,適用年齡0~4歲

像我家嫩嬰才出生不到一個月,使用也沒問題

這台嬰兒車獨家秘密在於座椅內部的Cushy Hug 護頭頸機能墊 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符合寶寶人體工學設計,可幫助寶寶固定頭部和骨骼發展,避免頭部歪斜,在行進時能穩定寶寶身體減少晃動

這對於脖子還沒發育完全的新生兒(0-12個月)可是非常重要,若新生兒的姿勢長期不正確、脖子沒被扶好,就有可能出現後天性斜頸

導致脊椎變形影響發育或是腦部缺氧而嗜睡等等多項問題,爸爸媽媽們千萬不可忽視,尤其是新手爸媽們

採用獨特沙發布料,摸起來非常柔軟親膚,寶寶躺在上面有滿滿的舒適安全感,讓寶寶情緒更加穩定不易哭鬧

坐墊材質很透氣,寶寶躺一天也不會有任何不適感,睡得香甜又安穩,也讓爸爸媽媽有更多時間可以偷閒,呵呵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座椅可以3段式調整傾斜度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0-3個月--椅背躺度20度,保持頸部和身體穩定,可依寶寶身型搭配支撐圈做固定

3-6個月--椅背躺度45度,提供寶寶下半身支撐,可依寶寶身型搭配支撐圈做固定

6-9個月--可依寶寶身形評估是否繼續使用支撐圈及調整支撐圈位置

9-12個月--可以移除支撐圈,使用輔助墊增加寶寶舒適度

 

這對於新生兒而言可是非常重要,也是我會選擇入手的主要原因!!

像我家寶貝出生不滿1個月的嫩嬰,這時脖子還是軟趴趴的

適合椅背躺度20度,可防止吐奶、胃食道逆流的情況發生,對寶寶的骨骼生長發育也比較好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因為寶寶重量還很輕只有3.5公斤,搭配支撐圈更能夠穩定寶寶行駛中不易移位,非常貼心的設計

後車輪很大顆,使用一體成型全車避震車輪,具有良好的抗震效果,輪子耐磨且穩定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地面凹凸不平時顛簸較少,寶寶躺著很安全也不容易醒來

後輪中間有個煞車系統,如果要臨時停放也很方便,一踩下去馬上煞車,整台嬰兒車就不會隨易滑動保障寶寶的安全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座椅高度55公分,寬度23公分,座椅空間超級大,是戰車型推車才會有的規格

看我家寶貝躺在推車內雙手還能攤開,就知道空間多大多舒適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55公分的高座椅,如果寶寶坐起來的話,視野也會比較寬敞,跟大人身高會更近一些

寶寶一有問題可以即時察覺,像我身高160公分就不必整個彎下腰來或是蹲下來,很方便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以前看別的爸媽在推這種高座椅的嬰兒車就覺得很棒,對寶寶或爸媽都很好,也是我這次入手的原因之一

嬰兒座椅是雙向設計,可以隨心所欲轉換座向,這點我超喜歡

像我寶寶現在比較小只會躺著,我就會選擇推車時可以讓寶寶看爸爸媽媽的臉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長大一點的話,可能就會把它轉成讓寶寶看到外面的世界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推車把手是4段式可調整皮革手把,顏色非常有質感,手把上方印有MYSA字樣

手把高度可以依使用者身高做調整,像爸爸比較高就會將手把調長一點,我比較嬌小手把就不需用這麼長

嬰兒座椅下方的置物籃空間又大又深,因為我很喜歡去超市採購,每次出門一買就是一大包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有了超大製物籃,讓我買東西不怕沒有空間可以放,帶寶寶尿布出門也不用擔心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而且放滿東西推車也很穩固不會翻車,寶寶安全有保障

五點式安全帶給寶寶滿滿的保護與安全感,看我家寶貝睡得多安穩就知道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完全不用擔心行進顛簸時寶寶會滑落等

我覺得安全帶非常有質感,設計得很漂亮

這台嬰兒車重量只有9公斤,體積輕巧單手即可摺疊收納

單手一拉,輕鬆收合的設計,外出使用更加靈活方便

 

像我比較瘦的女生也能輕鬆提起不費力

收合後,體積小巧又能自行站立,可以放在家中角落收納不佔空間

Chicco MYSA 時尚手推車對於新生兒來說是安全性、穩定性非常高的一款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座椅空間寬敞,可以額外加購輕量手提嬰兒睡箱,像在歐美劇裡看到的那種嬰兒床,既溫馨又舒適

收納摺疊時對媽媽來說完全不費力,屬於輕量式戰車型嬰兒手推車

輪子超好推又有避震效果,置物籃超大空間這點真的超貼心,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整體來說CP值真的非常高

推車選擇非常重要,一台好的推車讓你帶孩子出門事半功倍,輕鬆愉快!

新色上市!!雪豹灰&復古柏金|Chicco MYSA 時尚手

 

Chicco MYSA 時尚手推車

官網:https://chiccotw.com/5zdAk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ccotaiwan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icco.taiwan/

TIKTOK:https://www.tiktok.com/@chicco_taiwa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